下載App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下載App 希平方
攻其不背
App 開放下載中
IE版本不足
您的瀏覽器停止支援了😢使用最新 Edge 瀏覽器或點選連結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前往下載

免費註冊
! 這組帳號已經註冊過了
Email 帳號
密碼請填入 6 位數以上密碼
已經有帳號了?
忘記密碼
! 這組帳號已經註冊過了
您的 Email
請輸入您註冊時填寫的 Email,
我們將會寄送設定新密碼的連結給您。
寄信了!請到信箱打開密碼連結信
密碼信已寄至
沒有收到信嗎?
如果您尚未收到信,請前往垃圾郵件查看,謝謝!

恭喜您註冊成功!

查看會員功能

註冊未完成

《HOPE English 希平方》服務條款關於個人資料收集與使用之規定

隱私權政策
上次更新日期:2014-12-30

希平方 為一英文學習平台,我們每天固定上傳優質且豐富的影片內容,讓您不但能以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還能增加內涵,豐富知識。我們非常注重您的隱私,以下說明為當您使用我們平台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揭露、轉移及儲存你的資料。請您花一些時間熟讀我們的隱私權做法,我們歡迎您的任何疑問或意見,提供我們將產品、服務、內容、廣告做得更好。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包括:希平方學英文 如何處理蒐集或收到的個人資料。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只適用於: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不適用於非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所有或控制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 希平方學英文 僱用或管理之人。

個人資料的收集與使用
當您註冊 希平方學英文 平台時,我們會詢問您姓名、電子郵件、出生日期、職位、行業及個人興趣等資料。在您註冊完 希平方學英文 帳號並登入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能辨認您的身分,讓您使用更完整的服務,或參加相關宣傳、優惠及贈獎活動。希平方學英文 也可能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 希平方學英文 所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相結合。

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將用於通知您有關 希平方學英文 最新產品公告、軟體更新,以及即將發生的事件,也可用以協助改進我們的服務。

我們也可能使用個人資料為內部用途。例如:稽核、資料分析、研究等,以改進 希平方公司 產品、服務及客戶溝通。

瀏覽資料的收集與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自動接收並記錄您電腦和瀏覽器上的資料,包括 IP 位址、希平方學英文 cookie 中的資料、軟體和硬體屬性以及您瀏覽的網頁紀錄。

隱私權政策修訂
我們會不定時修正與變更《隱私權政策》,不會在未經您明確同意的情況下,縮減本《隱私權政策》賦予您的權利。隱私權政策變更時一律會在本頁發佈;如果屬於重大變更,我們會提供更明顯的通知 (包括某些服務會以電子郵件通知隱私權政策的變更)。我們還會將本《隱私權政策》的舊版加以封存,方便您回顧。

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看 ”希平方學英文”
上次更新日期:2013-09-09

歡迎您加入看 ”希平方學英文”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本服務是由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
本服務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以及所有使用者(以下稱會員)的權益,並構成會員與本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在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前,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全部條文,一旦您按下「註冊」按鈕,即表示您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的所有約定。如您是法律上之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如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在加入會員前,請將本服務條款交由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您才可註冊及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之會員服務。當您開始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 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則表示您的法定代理人(如父母、輔助人或監護人)已經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 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或適用於本服務之任何額外條款,以(例如)反映法律之變更或本服務之變動。您應定期查閱本條款內容。這些條款如有修訂,我們會在本網頁發佈通知。變更不會回溯適用,並將於公布變更起十四天或更長時間後方始生效。不過,針對本服務新功能的變更,或基於法律理由而為之變更,將立即生效。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之修訂條款,則請停止使用該本服務。

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或協力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希平方學英文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希平方學英文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兒童及青少年上網已經成為無可避免之趨勢,使用網際網路獲取知識更可以培養子女的成熟度與競爭能力。然而網路上的確存有不適宜兒童及青少年接受的訊息,例如色情與暴力的訊息,兒童及青少年有可能因此受到心靈與肉體上的傷害。因此,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先檢閱各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信用卡號等)給任何人。

為了維護 希平方學英文 網站安全,我們需要您的協助: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A.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B.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C.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D.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E.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包括但不限於:使用任何設備、軟體或刻意規避看 希平方學英文 - 看 YouTube 學英文 之排除自動搜尋之標頭 (robot exclusion headers);

服務中斷或暫停
本公司將以合理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會員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有時仍會有無法預期的因素導致服務中斷或故障等現象,可能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希平方學英文 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版權宣告
上次更新日期:2013-09-16

希平方學英文 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翻譯內容、程式與軟體均為 希平方學英文 所有,須經希平方學英文同意合法才得以使用。
希平方學英文歡迎你分享網站連結、單字、片語、佳句,使用時須標明出處,並遵守下列原則:

  • 禁止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或從事未經 希平方學英文 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禁止用於政黨或政治宣傳,或暗示有支持某位候選人
  • 禁止用於非希平方學英文認可的產品或政策建議
  • 禁止公佈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色情、暴力、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 禁止侵害或毀損希平方學英文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違反法律或契約所應付支保密義務
  • 嚴禁謊稱希平方學英文辦公室、職員、代理人或發言人的言論背書,或作為募款的用途

網站連結
歡迎您分享 希平方學英文 網站連結,與您的朋友一起學習英文。

抱歉傳送失敗!

不明原因問題造成傳送失敗,請儘速與我們聯繫!

「最熟悉的陌生人」- Strangers, again

觀看次數:66329  • 

框選或點兩下字幕可以直接查字典喔!

We're just wasting time!
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

And now you think I'm stupid.
現在你又覺得我很笨。

You know I don't think that, Marissa.
你知道我沒有這麼想,Marissa。

You don't say it, but I know you're thinking it.
你沒有說出來,但我知道你正是這麼想的。

Well, of course I'm thinking it right now, this whole thing is stupid!
沒錯,我當然是這麼想 ,這整件事都很蠢!

See?
你看吧?

See what?! It is! Who cares if I wanna leave early?
看什麼?它就是很蠢!誰會在意我想不想早點離開?

Even you barely know her, and you're getting mad at me?
就算妳跟她一點都不熟,妳也要對我發飆?

Yeah, because you think I'm annoying you.
對,因為你認為我在找你麻煩。

Oh my god. This isn't even about us. This is about your co-worker's lame potluck that you feel obligated to go to, because she has no friends. If we go, that counts! We don't have to stay the whole four hours.
我的天呀。這甚至不是關於我倆的事。 這是因為你覺得有義務要去你同事的無聊聚餐(美國流行各帶菜餚共享的聚餐),因為她沒有朋友。如果我們過去,那就有意義了!我們不需要整整四小時都待在那裡。

But it is about us. It's about you not understanding what's important to me.
但這與我們有關。這關乎到你不了解什麼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Eating homemade potato salad and playing the scrabble tournament is important to you?
吃自製的馬鈴薯沙拉和玩拼字錦標賽對你來說很重要?

This is stupid.
這真的很蠢。

That's what I just said! You're...stupid.
這正是我剛說過的!你這樣很...愚蠢。

You know what, I'm willing to let that one go. Can you just tell me if we can leave early or not, please?
你知道嗎,我願意不去計較那個。你可以就告訴我,我們是否能早點離開嗎,拜託?

Josh, you tell me.
Josh,你來告訴我。

What?!
什麼?!

Look. I'm sorry I brought it up. Can you just decide? And I'll do whatever.
聽著。我很抱歉挑起了糾紛。你可以做決定就好嗎?而我會做任何(妳要做的)事。

No, Josh, not this time. I'm not gonna tell you what to do, because you're just gonna use it against me later, saying, "I always do what you say." No more.
不,Josh,這次不行。我不會告訴你該做什麼,因為之後你就會用它來對付我,說:「我總是照你說的去做。」再也不要這樣了。

Hey, this one wasn't my fault. There's no reason for this.
欸,這次不是我的錯。這沒有道理。

You're right. There's no reason for this.
你是對的。這沒有道理。

It wasn't always like this. I can't really remember when it wasn't, but I know for sure we weren't always like this. She used to be...my unicorn. You know...unbelievable, crazy special, the girl I thought could never exist. But, as time went on, from one stage of a relationship to the next, the path that started off so innocent and fun...has taken us to...that. But, like most, we started off as strangers at Stage one: Meeting. Thanks to shoelace actually.
不是一直都這個樣子的。我不太記得何時不是這個樣子的,但我很肯定我們不是一直都這個樣子的。她以前曾是...我的獨角獸。你知道的...令人不敢置信的、瘋狂般特別的,我以為從不可能存在的女孩。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從感情的一個階段到下一個,一開始那麼純真、有趣的旅程...已將我們帶到...那樣。但,像多數人一樣,我們在第一階段:相遇的時候,也是從陌生人開始。事實上應該要感謝鞋帶。

Excuse me. Excuse me. Your shoelaces are untied.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的鞋帶沒綁好。

Oh, thanks!
噢,謝謝!

No problem! I don't want you...
別客氣!我不想要你...

I couldn't have planned it better even if I tried. But thanks goodness the city hasn't fixed the park trail in five years.
就算我嘗試,也無法事先計畫得更好。但感謝老天這座城市五年來都還沒整修過公園步道。

I didn't tell her that it was my first time running in about nine months. And somehow, we ended up going for almost five miles that day. It's so pathetic to see how guys would do...just about anything, for the right girl. But it paid off, because I got her number.
我沒有告訴她那是我大約九個月以來第一次跑步。而不知怎麼地,最後我們那天跑了將近五英哩(八公里)。很可悲地看見,男孩們願意做...就是幾乎任何事情,為了那對的女孩。但那成功了,因為我拿到了她的電話。

We really hit it off that day. I think so at least. I blacked out for a few minutes. But when I woke up, I remembered the feeling like I've made a pretty good impression. From that point on, we were at Stage two: The Chase. Some say it's the best part.
我們當天真的一拍即合。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我一度昏厥了幾分鐘。但當我醒來,我記得感覺好像我已經給了她非常好的印象。從那時起,我們就已經在第二階段:追求。有些人說這是最棒的部份。

All I wanted was to know more about her.
我想要的一切就是多了解她一些。

All I wanted to do was hang out with her.
我想做的一切就是和她出去。

Ready?
準備好了嗎?

The only person I wanted to talk to was her.
我唯一想說話的人就是她。

She was the number one priority.
她是第一優先。

What the hell, man?
搞什麼鬼,老兄?

And every time I saw her, butterflies.
而每一次我見到她,就有如蝴蝶在我肚子裡翩翩飛舞(小鹿亂撞)。

She was everything that I thought could be perfect in a girl. And as soon as it felt right...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Yeah.
她是我認為一個女孩能成為十全十美的一切。而一旦感覺對了...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好。

With this simple word, we began our relationship, taking us into Stage three: The Honeymoon.
有了這簡單的字,我們的關係就此展開,將我們帶進第三階段:蜜月期。

Everyone calls it this, and for good reason. It was the time when we could finally, fully express our affection to each other, and do all the things we wanted to do as a couple. It was a dream come true. The girl I wanted to be with so...so badly, was finally mine. But eventually the fire cooled, and both of us simmered down back to normalcy. By the end of it all, we had a bajillion pictures with each other, knew every detail of our daily lives. And like any normal healthy couple, we entered Stage four: Comfortable.
每個人都這樣稱呼它,而且有充分的理由。是時候我們終於可以完全互相表達愛慕之情,也能夠以情侶的身分做所有我們想做的事。那是美夢成真。我曾那麼地...那麼急切地想得到的女孩,終於是我的了。但最終烈火冷卻,而我們倆個又都冷靜下來回到了平常的狀態。到這全部的最終,我們有了對彼此數不清的印象,知道我們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細節。而就像任何一般正常的情侶一樣,我們進入了第四階段:感到自在。

What do you want to do tonight?
你今晚想幹嘛?

I don't know. Whatever.
我不知道。都可以。

Now, being comfortable isn't necessarily bad. It's when we could truly be ourselves. But it depends on what you do with that comfort. Some use it positively continuing to work at their relationship and grow together, but...others allow it to create distance. And for Marissa and I, it made us take each other for granted.
而今,感到自在並非必然不好。那是我們可以真正做自己的時候。但這也端看你們如何看待這種自在感。有些人正面的運用它,繼續經營他們的感情、並一起成長,但...其他人讓它製造距離。至於Marissa和我,自在感讓我們視對方為理所當然。

Hey! What're you doing? It's Tuesday. Why aren't you dressed?
嘿!你在幹嘛?今天是星期二,妳怎麼還沒換裝?

Oh yeah! I totally forgot. Can we skip it? I don't feel like going.
噢對!我完全忘了。我們可以略過嗎?我不想去。

This whole thing was your idea.
這整件事都是妳的點子。

I know. I just kinda have other things to do. Um, next week, yeah?
我知道。我只是好像有其他事做。呃,下星期,好嗎?

Alright.
好吧。

You're not gonna get that?
你不打算接嗎?

I'll call her back after this level. Hey, watch out!
我這關之後會打回去給她。嘿,小心!

Whether it's taking each other for granted, or people changing over time, the bottom line is...someone stops trying, and feelings aren't as strong as before. This could happen over a few months, or a few years. For us, it was about one and half years when we hit Stage five: Tolerance.
不論是把對方視為理所當然,或人們隨時間而改變,最關鍵的是...有人停止嘗試,而感情也不再像之前那般強烈。這可能在過幾個月、或幾年之後發生。對我們來說,大約在一年半後我們到了第五階段:容忍。

When Marissa and I got to this stage I couldn't believe it, and I was really disappointed. Somehow, the girl I was so crazy about a year ago, had turned into someone who just...wasn't that special anymore. It happened so gradually that I didn't even see it coming, but there we were, just tolerating each other.
當Marissa和我走到這一階段時我無法相信,而且我非常的失望。不知怎麼地,我一年前如此著迷的女孩,已經變成一個就...不再那麼特別的人了。它發生得如此緩慢,我甚至沒發現它的到來,但我們走到了那裡,只是容忍著對方。

Oh gosh, don't you even ask me about my day!
噢老天,甚至別問我今天過得怎麼樣。

I won't!
我不會!

I swear my co-workers are trying get me to quit. Where do you wanna eat tonight?
我發誓我同事們想試著讓我辭職。你今晚想去哪吃?

Wherever you wanna go.
你想去哪都好。

Can you just decide? I asked you.
你可以就決定嗎?是我問你的耶。

And I'm being flexible! You pick!
而我是知道變通的!你選!

Jeez, you're like a five-year-old. Someone else has to tell you what to do.
天哪,你就像個五歲小孩一樣。別人得告訴你該做什麼。

Normally I'd let that go, but I'm having a bad day too, so...
通常我會讓那過去就算了,但我今天也不好過,所以...

What did you just say?
你剛剛說了什麼?

Arguing is one thing, but feeling dissatisfied and unhappy with the relationship is another. We tried various times, to try and make changes, to fix things... But like so many couples out there, it wasn't enough. We became one of those relationships, where it wasn't bad, but it wasn't great. And let me tell you, that's never a good way to describe a relationship.
爭吵是一回事,但對這段感情感到不滿、不快樂又是另一回事。我們多次嘗試,試著做出改變、修補現狀...不過就像許多外面的情侶一樣,它是不夠的。我們變成像那些男女關係之一,不是很糟,但也不是很好。而且讓我告訴你:那永遠不是一個描述一段感情的好方法。

Well, I guess I'm gonna sleep now.
呃,我想我現在要睡了。

Okay.
OK。

Good night. Night.
晚安。晚安。

It wasn't long before we were in Stage six: Downhill. There's not much time left once you're here. The effort to try to make things work, just...isn't worth it anymore.
過沒多久我們就到了第六階段:下坡。一旦你們到了這階段,所剩的時間不多了。為了讓事情運作所做的努力,就只是...不再值得了。

Problems continue. Arguments don't get solved. I don't even really remember what we argued about.
問題延續。爭執沒有得到解決。我甚至真不記得我們在吵些什麼了。

I can't talk to you right now. You're...
我現在無法跟你說話。你...

Why won't you just...?
妳為什麼不就...?

I can't believe that...
我不敢相信...

Well, how could you say...
喲,你怎麼能說...

What did we argue about?
我們在爭論什麼?

Marissa and I, sad to say, are nearing the end of this stage. What's next is what happens to everyone at some point, the end of line, the worst stage ever: Breaking up.
Marissa和我,很遺憾的,幾乎已到了這階段的盡頭。接下來是在某個時間點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路的盡頭、至今最糟的一個階段:分手。

I don't know when it will happen or how, but I hope we can leave it on good mutual terms if that's ever truly possible.
我不知道它何時會發生或如何發生,但我希望我們能夠將它(感情)留在良好的互動關係上 ,如果那真的有可能的話。

I think it's for the best.
我想這是為大家好。

Fine.
好吧。

And it is when the two of us will start a new path, one that leads right back to where we started: strangers. The change will be so drastic and so blunt that I will probably wanna get back together right away, just to restore what's normal.
而這是我們兩個會展開一段新旅途的時候,這段旅途引導直接回到我們起始的地方:陌生人。這改變將會是如此的劇烈而且如此的魯鈍,以至於我將可能想馬上與她復合,只是要恢復常態。

Hello?
喂?

Hey, Marissa...
嘿,Marissa...

I miss you.
我想妳。

Are you drunk?
你喝醉了嗎?

But this doesn't always happen, and the distance will grow. Eventually, the two of us will move on, or find someone new.
但這並不常發生,而距離也會漸增。最後,我們倆個還是會繼續過生活,或找到新的對象。

Oh my gosh. Don...Don...Don... Don, Don! Who is that? Who...who's she with? Tell me who that is.
噢我的老天。Don...Don...Don...Don,Don!那是誰?誰...她和誰在一起?告訴我那是誰。

Sorry, man.
抱歉,老兄。

And even when we both get over the past and try to remain friends, 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而就算我們都對過往釋懷,並試著保持朋友關係,事情將永遠不會和以前一樣。 

Josh?
Josh?

Hey, it is you!
嘿,是你!

Woah, Marissa!
哇,Marissa!

Hi, nice to see you!
嗨,很高興見到你!

Yeah, you too. You...still run around here?
對啊,我也是。妳...還在這附近跑步嗎?

Well, when I visit home, yeah.
嗯,當我探望老家時,是的。

Visit?
探望?

Yeah, I moved up to San Francisco a couple of months ago. But I'm just here to show my boyfriend the park. Oh, cool!
對啊,我幾個月前搬上去舊金山了。但我在這邊只是要讓我男友看看這個公園。噢,真不錯!

Oh, he's right here.
噢,他就在這。

Josh, this is Alex. Alex, Josh. Hi!
Josh,這位是Alex。Alex,Josh。嗨!

Nice to meet you, man.
很高興見到你,老兄。

Well, ugh...we should catch up sometime. I'll talk to you later, okay? Sure. Bye!
嗯,呃...我們應該改天見個面。我們之後再聊,好嗎?當然。掰!

Our lives will continue on in different directions, toward the inevitable end: becoming strangers again. And everything we shared will just become fragments of memories from so long ago. I'll question if it even really happened. And all that'll be left is this: a box of random stuff...from a faded period of time when...this stranger was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What a shame.
我們的生活將會朝不同方向持續前進,朝向那無法避免的終點:再次成為陌生人。而我們曾共享的一切將會就變成許久之前的片段回憶。我將會質疑它甚至是否真正發生過。而所有將被遺留下的就是這個:一個雜物箱...來自逐漸褪色的時光在...這陌生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多麼遺憾。

This is to remind you of how hard you "fell" for me when we first met. Josh, I'm so glad we have each other in our lives. I know that no matter what, we'll always make it through, and...and we'll always have a tomorrow together. Happy Anniversary!
這是要提醒你我們第一次相遇時你是多麼為我「神魂跌倒(顛倒)」。Josh,我很高興我們在生命中擁有彼此。我知道無論如何,我們將總會度過難關,還有...還有我們將永遠一起共度未來。一周年快樂!

Holy crap!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我的媽呀!你這是在做什麼?

Sorry, sorry, uh... I mean...I mean, I'm sorry, Marissa. It's just... it's just a potluck. I don't know why I was being so difficult.
抱歉,抱歉,呃...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Marissa。它只是...它只是個聚餐。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難搞。

It's...it's whatever.
就...就隨便啦。

No, no, it's not whatever. It's important to us. Not, not me, not the potluck. Just...this is important to us, to me. Let's not do that anymore. I'm sorry, please?
不,不,它不能隨便。它對我們很重要。不,不是我,不是那個聚餐。就...這-這對我們很重要,對我。我們別再這樣了。我很抱歉,拜託?

Okay.
OK。

Yeah, we're okay?
嗯,我們和好了?

I'm sorry, I'm...I'm being dumb. I'm so sorry. We're gonna be okay, yeah?
我很抱歉,我...我很蠢。我真的很抱歉。我們會沒事的,對嗎?

It's alright, babe.
沒事了,寶貝。

Five months earlier. Somewhere near the end of Stage 4.
五個月之前。接近第四階段尾聲的地方。

Do you realize there's only two options for our future together? It's either...we break up, or...we get married.
你了解我們在一起的將來只會有兩種選擇嗎?要不是...我們分手,要不就是...我們結婚。

Never really thought of that.
從沒真的想過那個。

You think we'll get married?
你覺得我們會結婚嗎?

Jeez, that's a loaded question.
老天,那是個沉重的問題。

Why? You wanna get married to me?
為什麼?你想跟我結婚嗎?

I don't know right now.
我現在不知道。

Me either.
我也是。

Do you wanna break up with me?
你想跟我分手嗎?

Of course not.
當然不會。

Well, it's gonna be one or the other.
唔,那將會不是一就是二。

What do you think will happen if we don't...end up together?
如果我們結果沒有...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Are we gonna hate each other? Do you think we'll keep in touch?
我們會互相憎恨嗎?你覺得我們會保持聯繫嗎?

I think...that if life separates us, and we end up in totally different places, I'll always remember when our path aligned for this period of time, and I'll be thankful for that. And I hope that wherever you are, you'll be thankful, too. I think that's the best we can wish for.
我想...如果生命拆散我們,而我們結局落腳在全然不同的地方,我將永遠記得當時我們的旅途交織了這麼一段時間,而且我將會因此心懷感激。我也希望不論你身在何處,你也會心懷感激。我認為我們所能期望的最多不外如是。

播放本句

登入使用學習功能

使用Email登入

HOPE English 播放器使用小提示

  • 功能簡介

    單句重覆、重複上一句、重複下一句:以句子為單位重覆播放,單句重覆鍵顯示綠色時為重覆播放狀態;顯示白色時為正常播放狀態。按重複上一句、重複下一句時就會自動重覆播放該句。
    收錄佳句:點擊可增減想收藏的句子。

    中、英文字幕開關:中、英文字幕按鍵為綠色為開啟,灰色為關閉。鼓勵大家搞懂每一句的內容以後,關上字幕聽聽看,會發現自己好像在聽中文說故事一樣,會很有成就感喔!
    收錄單字:框選英文單字可以收藏不會的單字。
  • 分享
    如果您有收錄很優秀的句子時,可以分享佳句給大家,一同看佳句學英文!